close
謝謝你



我很早就發現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人在乎  ,,   從來沒有人關心?  , 我該說什麼 … 我感受到我爸很辛苦......不知為什麼 , 心理頭 很難過 

突然在想萬一.......老爸不在我身邊  那我該怎辦   我........無法想像

所以親人......是我唯一的依靠,我想要好好珍惜
但...我要說抱歉         生出這樣的我      應該要覺得悲哀     不能當一個孝女
呵.....所以對不起      惹了那嚜多麻煩     老爸  我很愛你很愛很愛
雖然你看不到,但你一定知道我愛你吧!!呵   

太無聊打這個= =  XD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14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