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告訴我 該怎辦


心裡的殘缺......已沒辦法填補        告訴我該如何做       心裡好悶      該怎做我才不會難過   不會哭泣     這些又代表著什麼       又是什麼呢?

心好痛........好難過       我並不想離開       我只想待在你身邊    我真的真的
很愛你      

或許是我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資格愛人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沒資格愛你吧     

不過我很明確的跟你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 希望你能幸福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14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