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候到了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不對??



我..........很會胡思亂想 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清楚了解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當我是呆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討厭.........好討厭........
很想哭      哭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我來說是唯一的解脫
想離開 ,,         想放棄           。       可是放不開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該怎辦      ,,     我該如何做
說不出的無奈       我..........很想解脫         亂了    很亂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拜託      ,,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把我給搞瘋   好嗎??

我會離開.................離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簡單的名詞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我做得到           !!!!!!!!!!!!!!       不想被當成白癡
不想被耍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玩具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不是被發洩的動物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什麼都不是          都不是

現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中充滿恨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願相信任何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相信我自己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不起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14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