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可以亂說‵飯不可以亂吃‵還是飯可以亂吃‵話不可以亂說
疑 ! ! 是這樣的嗎= =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是怎樣啦!!   看起來都沒有錯= =
算了‵俺笨笨的  不要管我  (( 泣
話說‵每天都納嚜晚睡,,那還不是因為在等某人

ㄘㄟˋ 其實也有一個原因‵沒辦法
習慣那嚜晚睡‵就因為晚睡
害我皮膚便更糟了.....

有多糟呢?!  哈哈哈~~
不跟你說啦!!想知道‵
可以~來我家囉
這樣你就知道我皮膚多糟了((哭

身體要敗壞了...希望有人可以照顧我XD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14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