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今天是新生報到噢= =
怎看到一堆學生準備回家的樣子


害我.....很丟臉的去買早餐,,因為= = 我去買早餐都穿的很醜  沒必要穿得那嚜漂亮 ,,除了假日  我會穿得比較好看ˇˇ(心虛)

每次我再家穿的漂亮一點,,我爸都會說:「在家布用穿那嚜漂亮啦!又沒有人要看」
ㄚ是怎樣逆= =我知道沒人看阿 ,,也不用說的那嚜毒吧!!   你娘勒        唉~~~俺好逼哀噢!!  難掉就不能誇獎我依下說:「女兒,(水噢)!!」就簡單的這幾句,,是會死逆= =
父親節步送禮物了啦(惱羞成怒)  亨!!!

更悲哀的事ˇˇ      我的早餐= =  被螞蟻肯了...想到就有點想吐   才部過放在桌上幾分鐘,,就發現紙帶一片都是螞蟻,,想抓狂= =
算了不去計較.....我還有奶茶可以喝((哭......        不準嗆雖我= =  先申明         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14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